IMG_20130623_061509  

我大概荒廢網網誌一陣子了,曾經熱血希望能夠分享自己的生活、想法,但是後來發現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分享什麼,忽然對於自己的一切覺得有點無趣,也發現,你要夠讓人羨慕,才會讓人有慾望想要看你的東西,才會有所謂的粉絲,我,沒有那些,只有單純自己對於事物的看法,於是粉絲頁就關了、部落格也當做沒這一回事情,但最近卻有網友看到我的文章,謝謝我的推薦,那種鼓勵真的是莫名其妙地鼓舞人心(握拳)!之前是因為還在學校生活,我並沒有優渥的環境能讓我過著能讓人羨慕而想窺視的條件,但我想藉由這個平台去舒服自己的生活,然後記錄自己的點滴,我喜歡文字的溫度,但討厭寫字,電腦   就讓我多依賴你吧!

Photo:在瑞士鐵力士山上拍的,雪甜甜的好好吃,我還特地帶了果醬跟湯匙去呢!(驕傲)

  

剛畢業,尋尋覓覓工作,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彷徨,沒想到以為自己很知道自己要幹嘛的人,一旦失去方向,會更倉皇失措。但老天爺總有他的安排,現在進入了一個我從未想過自己會身處其中的產業,一切都好新奇,我也菜到不行,但我好興奮,我每天都好想要上班,想要去挑戰自己,上班快一個月,騎車的時候,放空思考時,真的會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好幸福,希望這種感覺能持續保持,畢竟對我來說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人生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屬於工作,如果連在工作都能感到幸福,那真的就夠了。

咖哩飯

969680_10201789354522082_975660250_n 

現在上班每天都充當小廚娘,新同事們也都是小饕客,都很愛吃美食,很開心有人能一起享受這種料理的感覺,這也是讓我覺得上班很快樂的原因

 

最後分享一下我最近愛上看的偶像劇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以前對於台灣的偶像劇實在沒太大興趣,但這部目前看到現在感觸都還蠻深的,天心在裡面是一位很有主見、聰明、有想法、才華的女人,但也因步入婚姻而必須改變自己這一切特質,只因為嫁入李家豪門,你的唯一任務就是傳宗接代,在這裡,女人是完全沒有發言權,這要這樣的女人如何去調適與接受自己越來越無能的感覺?我看著,想著,自己有辦法為了愛情犧牲成這樣嗎?如果當連我自己都沒有了,到底這段婚姻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夫妻間最後只能用相近如賓形容時,太寂寞了,決定花一輩子時間相處的人睡在旁邊,但你卻覺得她越來越遠,那種感覺又是多麼未知?天心把這種掙扎的情感演得非常好,不會很八股的只是愛來愛去,而是演出現實生活中的真實面,只希望後面不要越走越偏,畢竟不是只有小三當道,小王也要出來湊熱鬧了

話說這五集看到現在,深深建議男性友人,女人說話有兩句話是千萬不要相信

你可以誠實告訴我

我真的不會生氣

我告訴你,你一誠實,就等著女人爆炸吧哈哈,所以到底是男人愛說謊,還是我們逼著他,不得不說謊?

 

好久沒寫文章,整個好卡,我想慢慢就會流暢了(笑)

晚安了,親愛的自己跟你們

arrow
arrow

    Miss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