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3

會買這雙鞋的原因是:為了參加男友朋友的婚禮,由於是第一次要跟他朋友見面,覺得緊張得要死,心裡面抱著:天阿!我絕對不能輸的信念,第一次一定要留下好印象!所以開始找起戰鬥服裝...女人就是這麼無聊(暈)不過真的你在乎一個人,真的會希望在他所愛的人心中留下好的一面。就在找戰鬥裝的時候,發現酒紅色的鞋也太美太美了吧!於是興起一定要擁有一雙酒紅色的鞋...畢竟酒紅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但是網路上、逛街逛都沒有看到有質感的酒紅鞋。不是楦頭看起來不舒服、就是酒紅色的質感不是我要的。

某天,看到同事手上戴了美到炸開的手環,逾於是跟他要了連結,結果不得了,完全激起我想殺去東區的慾望,晚上吃完飯,就殺去這家店,一待就在那待了一個多小時,哈哈!因為太美了,完全不想離開。現在很少逛街,因為很少遇到我有興趣的店,這次這家店,已經收納到我的心愛名單中了。但我真的本來是為了要買首飾去的,完全沒想到我會遇到美鞋

No216

本來是為了買這個

後來跟店員隨口在聊天說:「我想要找酒紅色鞋,可是都找不到...」

店員:「隔壁鞋很多呀!你可以去隔壁看!」

後來手刀殺過去

試穿了超多雙,穿到一雙非常好穿的尖頭版型,但是完全沒有我要的顏色。打算用這個理由拒絕,閃人。結果店家超厲害,此時拿出一本超厚的皮革本說:「我們的鞋一雙就能都訂做,而且沒有加價格喔」整個超級過份!因為唯一要拒絕他不花錢的理由已經沒了,就默默的開始進入選顏色的步驟...然後就進入刷卡的步驟了...哈哈哈哈超失控。不過他的訂製鞋,要等待兩個禮拜,其實我婚禮根本來不及,但是我實在還是很想要一雙 burgandy 的鞋,所以還是默默的下訂單了...

昨天收到,完全美暈,怎麼會這麼美!!!!!!!你們看!

你們看,是不是美暈?覺得穿上它整個人都不自覺優雅起來了...

於是,我特別為了他紀錄一下...很久很久以前看流星花園,靜說了一句話:「一雙好的鞋,會帶你去好的地方」

我也希望妳可以帶我到好的地方 :)

arrow
arrow

    Miss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