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a-versus-whysoblu.com-poster  

”仙度瑞拉是個變態的故事,因為它教我們迷戀上玻璃鞋,然後我們以為會有王子出現替我們穿上,我以為路克鞋很適合我,沒有鞋完全合腳,尤其是你有不正常的腳”

句中我最喜歡的一段,因為講到女人的通病也刺中我的內心深處

女人很妙,一旦認定了就是認定了,不知道是害怕改變還是忘記改變,常常在愛情中迷失自己,大部份的女人都是。畢竟愛情是我們最難過的關卡,常常卡關

Lola Versus 2012 Photos-14  

路克與LOLA在電影裡面的一段:

LOLA:妳很自私,我總是將你擺在我的前面去思考

路克:或許這就是我們的問題所在

you see!你越幫男人想,一開始覺得甜蜜,到最後只是很沈重的負荷,開始覺得累、害怕,所以逃

這不就是大眾愛情最常發生的現況?

lola-versus04  

maybe是女人總是太自以為,總是覺得我都幫妳想的好好的,我會為你改變,那你呢?and you 這句疑問句真的是害死人不償命,我們總是認為自己願意無條件的付出,殊不知其實都還是在默默的等待回報,當你有and you 的想法出來,我看可多加小心,因為並不是真的不在意,而是希望別人去發現你的在意。

lola-versus-whysoblu.com-4  

我個人覺得這部片的中文翻譯有點爛,因為名字跟片名我覺得沒有太大的關聯。這部片的內容我認為是跟失戀的女人找回自己有相關。

在看這部片的過程中,A的心都是啾在一塊的,那種複雜的心情很難用言語去表達,因為故事的情節碰觸到我的過去曾經有過的回憶感覺,所以啾心。是種你想要緊緊抓住心,希望它不要痛,可是它還是恣意妄為的不管你傷口正在裂開的痛苦。

片中太多段導演的表達方式讓我有許多深刻的感受,明明相愛的人卻因為疙瘩無法原諒,所以無法繼續,兩個人在分手之後的纏綿,明明心裡知道彼此很愛對方,很適合對方,但就是無法跨越心中那道牆,無力感的竄起,你只想要拔腿就跑,在他身邊多待壹秒,妳彷彿就快被寂寞吞蝕。這時候妳以為尋找他人就會填滿寂寞,亂搶打鳥認為只是因為沒試過所以才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卻發現,寂寞會越填越空虛,好像倒不滿的水瓶。時候感覺不是用找尋就能找到,能夠在幾億人口中,遇到那位可以真正做自己,大笑大哭,看著妳就覺得幸福的人,其實是上天給的恩賜。

看到自己好朋友跟彼此的共同朋友在一起的崩潰感,頓時覺得整個世界只剩下自己的無力感,戒酒裝瘋,大哭大鬧,隔天一早醒來,發現即使心在痛,再疲累,生活依舊要過,不會有人會為你停下腳步。開始生活,開始把時間還給自己。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從來沒愛過自己。那一刻,我終於知道自己要什麼的踏實感回來了,因為找到自我,曾經執著堅持想要的東西回來時,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想要了。

最後,要愛自己,首先要先學會愛別人

Lola Versus 2012 Photos-10  

 
以下有幾張電影中的圖片,請注意女主角的服裝,都好看到不行
 
劇終LOLA的媽咪跟老爸都非常的時尚,想法也很前端
 
 
要找一夜情對象真的要慎選,我快笑死,這位溜冰男真的非常有事
但LOLA這件黑洋裝非常美,女人都該要有一件the little black dress
 
01  
 
原來藍色跟橘紅色搭起來這麼亮麗 
 
Lola Versus 2012 Photos-28  
 
點點佯裝!i want!!!
 
Lola-Versus-Jay-Pharoah-1  
 
 
lola-versus05  
 
lola-versus-movie-wallpapers  
 
這部電影很適合現在受傷的女孩看,會得到些答案,劇中很多幽默的部分我很喜歡,電影的配樂也都非常棒,非常推薦。 
請原諒我不專業的影評,純粹是想要抒發自己看完片子的悸動,不然我無法入眠。片中的LOLA的服裝我都很喜歡,裙子跟牛仔連身襯衫默默的加入到LIST中(笑)
 
 
英文預告片


mix版本的電影配樂
arrow
arrow

    Miss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