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58  

這張首圖,就足夠可以讓我沖去買杯沁涼啤酒搭配了

夜深了,真不宜看這類圖片

說烤香腸是臺灣美食真的一點都不為過,你不管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你maybe不會看到7-11,但你卻會看到香腸攤,真的可以說他們有像小強般的堅韌!會這樣說是因為之前去武陵冷死了,想找711買暖暖包,no!but 香腸攤,yes! 


A我其實沒有特別喜好大腸包小腸,就是有朋友說要吃,或者老媽子心血來潮煎一下,才會吃。

但不可否認,香腸配熱騰騰的白飯,真的是漂泊遊子所無法忘懷的味道,會覺得人生這樣就很幸福了,哈哈哈我知道我誇張了,但吃到簡單的美食真的會這樣感覺。

DSC02354  

今天這家真的是A那天路過,也剛好在那個路口停紅綠燈,也剛好完全沒吃中餐,想說買來墊墊胃,沒有太大的期望,還覺得35塊小小有點貴,但是,是,太驚為天人了!!!糯米是軟Q的,香腸是juicy但卻不油膩,一口接著一口吃,跟V對看著說,這真的是好吃的烤香腸耶…… 

DSC02356  

於是A今天的味蕾又在告訴我說,想吃大腸包小腸!!!(流口水中)

在等待我好吃的烤香腸同時,也順便問了老闆他的香腸怎麼會不油不膩?才知道原來他把瘦肉與肥肉的比例有調整,加上老闆是使用山豬肉。

但我這愛吃鬼就跟老闆說,可惜香腸的尺寸比較小囉!(別亂想噢!)

老闆告訴我,因為這是小吃,希望讓客人吃正餐之前可以墊胃,不會正餐吃不下,加上外面很多都有摻雜麵粉進去,讓你覺得香腸很大,但老闆的是完全紮紮實實的黑豬肉,而且是每天現做,必須要冰著,跟外面你看到掛掉的香腸不一樣喔!可以加薑片蒜頭與辣椒,A我自己真的是可以一個人吃很多個。

 

可愛的香腸,正在炭爐上等著被我吃進肚子裡!

DSC02360  

DSC02364  

DSC02365  

DSC02361  

吳老板,人很健談喔!還有在玩相機,哈哈!害我還拿相機出來拍獻醜

DSC02362  

DSC02363  

 

PS:老板的糯米是屬於比較軟的,如果喜歡吃Q到彈牙的糯米,可能會不符合你期望喔!

老板好吃是好吃在香腸的不油膩,我自己是喜歡她搭配軟軟的糯米口感,所以美食與否還是取決於個人囉~

老板也有在單賣香腸,一斤$110,漂泊的人們啊!趕快買回自己的小套房間煎一煎,品嘗一下家鄉的味道吧!

 

烤香腸  

 

 

A在小港讀書,趁最後半年,我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小港美食,畢竟你沒有特別因為讀書、工作,是很少會來到小港這偏僻之地的,我下次要介紹不吃可惜的山東水餃,不沾醬,沾醬反而會被老板娘罵的水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