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去ZARA看VERNA,結果人還沒找到,自己就先逛得不亦樂乎

完全忘記今天特地前來的目的了,哈哈

這件是TRF系列的,架上只剩兩件!兩件!兩件!

寧可錯買也不可錯殺

穿上去之後,還想要問更小的尺寸,於是去詢問店員,但至始至終我的背心都沒離我身哈哈哈

店員也特地去幫我查貨號,高雄目前是真的沒庫存

於是,失心瘋的女人理智線在只剩下兩件的邊緣斷裂

 

這是官網上的圖

有多帥氣,尖尖的下巴配上短到我看不到的頭髮

就是我的東西

只是我沒有很愛她配的國旗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好嗎

加大碼丹寧背心  

 ZARA牛仔背心

牛仔類的單品,真的可以穿一百年

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感覺,這才會讓我想購買

我是搭配白色的洋裝與粉色的KANKEN包,讓帥氣跟甜美稍為融合

不然我真的會帥到被搭訕

2  

 

1

這是利用褲裝,搭配一個帥氣的感覺

因為自從剪了這個短髮,溫柔那類的字眼就跟我SAY GOODBYE了

with My Kanken   

我很喜歡帽子的搭配,尤其是灰色

Daily Snap

 魚尾紋是重點  

 

搭配粗曠項鍊去增加牛仔背心的帥氣

但同時利用露趾黑色高跟鞋去協調整體的帥氣

當頭髮短成這樣,只能不斷的利用衝突的美感去穿搭

 

DSC01657  

arrow
arrow

    Miss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