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瑪琪朵朵千層蛋糕

時間:AM8:10-PM18:30

公休:第二、四個禮拜的星期日公休

電話:(07)338-688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3號

How to go:

1.建議騎機車、開車前往

2.搭捷運到文化中心站,3號出口出來,沿著和平一路走走走(吃美食前的運動消化),看到林德街右轉,光華一路左轉,苓雅一路右轉直走往左邊看,在一棟蠻多植物的下方

 

這間是A在調查高雄好吃的甜點店時,跑出來搜尋率挺高的一間店,立刻加入我的口袋名單

想說,找時間一定要去吃

剛好Zelda從台北下來找我,叫我這地陪帶他去美食,當然立刻前往!

看地圖,想說要騎車,殊不知,就在A附近,用散步就到了,誇張誇張誇張!

以後沒事想吃蛋糕,散散步就能吃到的感覺真愉悅

37  

隱身在巷弄的瑪琪朵朵,如果沒仔細的找它,真的會在車水馬龍的喧囂中忽視他

38  

 愜意的人們悠閒的坐在位子上,享用可口的甜點,舒適的氛圍,這才是生活

35  

 吧台上的客人與店員開心的談論,不知道在談論什麼,但,我想他們很自在快樂

36  

一進門的右手邊有擺滿茶罐的櫃子,高級的TWG茶

今天沒有品嘗到茶品,因為是來吃午餐的,下次在特地去吃下午茶聊是非

 

下面是TWG小小的介紹:

TWG Tea Company  是  2006年成立於新加坡的茶公司。以製作”全世界最好的
茶”為公司宗旨。董事長Manoj M. Murjani  是印度裔美國富豪,是Tommy 
Hilfiger的董事長,  總裁Taha Bouqdib  是從小浸淫於茶世界,在法國頂尖茶公
司擔任最要職的茶鑑賞家法國人。這兩位愛茶、愛亞洲的男人,在上個世紀末期
相識於巴黎,因茶而結為莫逆知己。遂有了創立製造”全世界最好的茶”的茶公
司為構想。同時選擇茶的原鄉-亞洲,做為茶公司的基地。 

TWG(The Wellness Group)號召了來自歐洲最頂尖老牌廠商的調茶師、品茶師、
製茶師、品牌設計師以及米其林主廚,集古老歐洲製茶的經驗、技術,來到西化
極深的獅城,讓對茶極度熱愛的歐洲與茶的原鄉-亞洲,擦出二十一世紀的火花,
有了新的融合與生命。 

上文來自:http://tw.myblog.yahoo.com/tuileries-teahouse/article?mid=2272 

10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大部份都是以茶罐來做裝飾

A我自己很愛蒐集這種鐵罐,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會上癮的

11  

這種罐子會讓我想要外國郵筒,可愛死了

我也很愛HEDIARD巴黎茶的罐子,他要價不匪阿哈哈,所以想想就好

12  

 在生日的時候,來一杯主題茶吧!

如果有男生這樣點給我喝,挺浪漫的kerker

13  

瑪琪朵朵以下午茶出名,店裡的櫃子擺了各式各樣的喝茶杯器

但如果台灣茶用這類型的杯子喝,就很沒FU了

來這裡喝茶,不知不覺都變優雅了呢

而且A今天來到這裡,覺得身旁的客人都是貴婦阿!今天旁邊還坐了美女kerker

14  

 孤傲的千層,等待我的發現

15   

每次走到點心櫃前面,就是一段痛苦的掙扎

因為我每一個都想吃

好了,讓我們開始進入用餐的正題了

8  

 今天的結帳忘記問了他們是否有收服務費

因為這邊的水都是自己倒的

其實我蠻喜歡水自己倒的,才不用之後的聊天都一直被服務生打斷

7  

我覺得她們的菜單有點兩光

我還問了服務生說,這是你們正式的菜單嗎?

她用了尷尬又可愛的臉龐跟我說,是的

以這種氛圍,會希望有美麗的菜單,畢竟價格吃下來也不算便宜阿!

至少用個牛皮厚紙板麻~

今天點了他們的無骨牛小排咖哩飯&焗烤花椰菜野菇馬鈴薯飯

分別各加了A套餐與B套餐

16  

 A套餐的濃湯,個人很愛喝熱到燙死人的熱度

畢竟湯就是要熱熱喝才會有溫暖的感覺,他們是溫溫的,口感跟內容的玉米跟培根普通

17  

 A套餐的沙拉

紅酒醋的醬汁還不錯,甜甜酸酸的 

18  

主餐無骨牛小排咖哩飯$230+A套餐$120

他們飯都是可以換成五穀飯的喔!但焗烤不行,因為五穀飯較不好吸收醬汁

馬鈴薯的口感非常優秀,綿密柔軟不乾粉

好吃的馬鈴薯絕對是我對咖哩評分的重要點

醬汁很滑順,不是非常濃郁的咖哩,但是很順口,整個醬汁裡都充滿著野菇,口口精彩滿足

但我對牛小排有點失望,因為他是牛肉片不是牛小排嘛!害我對他期待很大,我喜歡吃肉塊大於肉片,哼!

但整體評分給他85!!!(但也是溫溫的,嘆)可能是為了不讓我得舌癌吧!

19  

焗烤花椰菜野菇飯$240+B套餐$130(甜點套餐價格貴10元,而且還沒有千層派可以選喔!)

OMG!看到那起司這樣,哪受得了!!

 20  

 吃的每一口都能夠吃到料+飯+醬汁的結合

我真的很討厭焗烤表面一翻開,底下是白飯,會讓人很不開心跟表裡不一的感覺!

但是他們的好好吃!現在邊打口水又開始分泌

熱呼呼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餡料,幸福不就是這樣

再來更幸福的來了

俗話說,女人都有兩個胃,甜胃跟鹹胃

吃在飽,甜的一來,誰管你阿!

22  

 B套餐的法式薄餅,如果是單點,SIZE會更大

 

 

25

套餐的薄餅尺寸以我的臉來判別的話

單點,就是比我的頭還大,套餐就是跟我的臉差不多哈哈哈

26  

薄餅好吃,但是以價格來說,我會覺得夜市的可麗餅的CP值比較高哈哈

28   

 抹茶千層派

濃濃的抹茶香氣,搭配著甜而不膩的紅豆

口口香氣四溢

31  

 

30  

你看!你看!他的橫切面有多誘人!

層層堆疊,疊出細膩的口感

吃到口中那種層次分明但卻融合濕潤的口感,在配一杯咖啡

GOD!

開心!

但Z說她覺得深藍比較好吃,改天我去台南吃過再來比較比較,不知道是誰勝誰負

32   

kerker好像千層派的小孩喔!

21   

B套餐的瑪琪朵咖啡

店員告訴我們這款咖啡比較濃郁

第一口入口,濃濃的咖啡香氣衝入口中,搭配綿密的奶泡,及格!好喝!順口!

 

整體我覺得這間還不錯,但兩人吃下來花了$940元

真的不是很便宜,因為甜點套餐單點加一加,飲料我跟Z還只有一杯,如果在單點個茶品

鐵定破1000,以高雄的價格來說,我覺得有點小貴

但是氣氛很舒服,很適合帶著筆電與書本來這裡窩一整個下午

中餐我自己很喜歡,下次來吃吃看他們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