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因為V先到,我匆匆忙忙的赴約,壹進去,店員熱情的告訴V我到了,並且立刻看到我大包小包,馬上詢問我是否需要籃子放包包,真的很貼心

我問他,我想要喝單品咖啡,他很認真的推薦我,並且跟我解釋

我問他,我想要吃甜點,但是他欲言又止

我說,怎麼了嗎?

她說:因為你感冒,蛋糕是起司蛋糕,冰冰的,我在想吃了對你不好?

你說,是不是很貼心?也自己主動詢問我,要不要倒熱水給我喝

OMG!立刻一百分給他,我從以前道現在,我竟然在壹間咖啡店,得到了這麼溫暖的感覺

這麼棒的店,就讓我來好好SHOW給大家看囉

AROMA 香氣正在發生

4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自然

但我更喜歡女孩的白襯衫

5    

咖啡的價格在$90-$150

但單品咖啡豆的價格會調整 

6  

24  

不喜歡喝咖啡的人,也有茶品可以選擇$140-$160

 7  

 店裡的輕食是貝果跟蛋糕

8    

25     

 不知道天堂有沒有咖啡?

9     

 店內的環境

如果一個人前往,想要多瞭解咖啡,我覺得坐在吧台是可以跟店員們拉近距離的最好選擇

11  

跟朋友,坐在窗邊享受著陽光

忙裡偷閒的時間,總是感覺到特別幸福 

13    

一個人讀書、想事情,想要靜靜的時候

這個位子,在等著你 

14  

 樓梯往上是咖啡教室,今天樓上有人在樓上上課,我不敢打擾

不好意思說我想要拍照

15     

 店內販賣的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跟咖啡真的分不開

而且他與她的公式永遠答案等於幸福

32     

 IKEA無所不在

33     

以後家裡也要買這種玻璃點心蓋,裡面放滿司康、餅乾、蛋糕 

34     

 我好想把沖泡壺跟磨豆機帶回家,那顏色可愛的犯規

36    

給我愛的壺一個特寫,MARK是可愛的小兔子!

35     

 壹間店好不好,取決於廁所

廁所乾淨,其他地方也絕對乾淨

38     

貼心給女生的設計,越來越多咖啡店都會提供這服務

39     

40     

讓我們來進入咖啡與貝果的饗宴吧!

18    

 20    

我點的是肯亞豆,屬於中烘焙,因為我不喜歡太酸

聽店員的推薦選了這款,在妳品嘗每一款單品咖啡,店員都會拿她未沖泡前的粉,讓你聞香

讓你瞭解沖泡錢的咖啡粉的香氣與在喝的口感有何差別

我跟他說,我感冒,我的味覺失靈,而且我只是純粹喜歡喝,沒有研究不太懂

我更愛她們的是,她說,不懂,沒關係!妳聞到是甚麼味道就是什麼味道,自己喜歡就好

在AROMA,我可以做自己,我更可以不用裝懂裝會怕被笑,我可以直接說,我覺得沒有你說得味道阿!

在這裡,你不用是咖啡行家,只要妳喜歡就好

讓我覺得好貼心,距離好近,真的很像家的咖啡店,這個點,又讓我對他們大大加分

1    

 拿鐵的奶泡很滑順,我自己很喜歡

因為V不敢喝奶味很重的咖啡

貼心的店員建議他點風味拿鐵,可以蓋過奶味

3    

 

2    

 貝果外皮烤的酥酥脆脆,因我們想要一起SHARE口味,他們主動說幫我們切成兩半

貼心再度加分,愛死你們了

16     

 在忙,也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吧

17    

 謝謝美麗的V陪我渡過這杯咖啡的時光

有妳,真的很好

21    

 今天剛好碰到他們咖啡師在準備咖啡師大賽

他緊張起來真可愛(笑)加油!

22    

 V也看得出神

23    

 認真的男人,是最帥氣的

26    

 Espresso

很喜歡她們的espresso杯 30  

銅製手沖壺

28    

27     

41     

 以上,介紹結束

 

壹杯好的咖啡,絕對值得妳特地前往

而好的服務,絕對讓我壹訪在訪

產品、服務、氛圍對了,還有什麼不去的理由?

絕對是妳懶洋洋的待在這裡的好選擇

A只來壹次,已經決定好下次再訪的日期

 

 

店家資訊

店名:Aroma cafe live‧香氣現場

地址:高雄市前前金區長生街25號

電話:07-2410307 

時間:AM10:00-PM6:00 

公休日:星期四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aromacafe96

How to go:停車位不好找,騎機車去可能會比較好喔!在大立精品對面的遠傳電信旁邊的巷子裡,之後看到長生街左轉,直走過一個路口繼續騎一小段,往左邊看就能看到了

 

arrow
arrow

    Miss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