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61

浪漫多情的天才型年輕設計師 Jerome Dreyfuss
在法國時尚界備受矚目
將創意用在生活,讓生活融入時尚
一款款如同親密伴侶的包包
不僅具有豐富善變的心思
更徹底能討好女人心思。

更獨創以男人姓名為包款命名,他認為
包包是女人極為重要的親密情人
每一款包的特色就像每個情人有不同的個性
每一款包又可以因為不同背法產生不同的風格造型
就像是才華洋溢的情人
帶給妳許多生活樂趣與新鮮感,讓你難分難捨!

Jerome Dreyfuss源源不絕的創造力,讓許多人一接觸他的作品就醉心於他所呈現的新時尚個性風貌。

 Jerome Dreyfuss,1998 年以 23 歲的年紀,藉由他首個成衣訂製服發表會" Coulture à Porter " 一舉成名,爾後被媒體譽為 " 時尚界的彼得潘",其作品的不羈風格,獨具時尚,卻能引領全新潮流的創意,讓他獲得ANDAM國際時尚藝術協會所頒發的 " 最受歡迎的年輕設計師獎 "。

2002 年 Jerome Dreyfuss 將創作從服裝移到配件之上,發表以奢華為基礎,名為" Roots Deluxe" 的系列包款,採用珍貴的爬蟲類,或是柔軟的牛羊皮革,強調立體剪裁與實用的設計, 自然地融合時下女性穿搭的整體造型,深受消費者喜愛,也奠定 Jerome Dreyfuss時尚界舉足輕重的地位。

Jerome Dreyfuss 知道女人對於包款的講究,將作品變化成多樣的使用方式來搭配衣著,展演不同的感官體驗與時尚風情,融入女性朋友每天的生活之中,令人驚嘆不已;而柔軟的皮革處理,更是讓人醉心於其優越的觸感;此外,每款包包依其特性,而以男性的名字來命名,賦與包包獨特的個性與人格,活躍在女人的日常生活中,成為女人最完美的法國情人。

品牌資訊:http://bagstage.com.tw/index.php?node=jeromedreyfuss

此品牌有分很多種包款,並且都是以不同的名稱去命名

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情人吧

bobi carlors  

BOBI & CARLORS

ETIENNE FREDO  

ETINNE & FREDO

JOJO MAX  

JOJO & MAX

MOMO plomb  

MOMO & PLOMB

RAOUL RICHARD  

RAOUL & RICHARD

TWEE TWEEMINI  

TWEE & TWEEMINI


今天我文章中的女孩,將他的情人帶回家了

讓我一起來欣賞她的完美情人Billy吧(笑)

DSC01868  


DSC01866  


DSC01862  


DSC01860  


DSC01865  


DSC01873  


DSC01874  


DSC01870  

美麗女主角與她的帥氣情人

藍黑色的蛇皮紋路,性格的BILLY

有不同的面貌,可以兩種的背法,看妳希望他今晚怎麼陪伴妳

妳,可以自己選擇


每一款的包包,都是手工染色,並且全小羊皮的皮質,質地柔軟,應該是可以陪我牽手走到最後的完美情人

即使我在未來偷偷的變心,但我相信,當我回頭看到他在那等我時,我一定又會在度愛上他


Billy是此品牌最受歡迎的情人

因為他的多變、讓女人難以猜想到搭配上不同的顏色、皮革,她還會有什麼樣另我們期待的變化

所以迷人


妳,準備好

將妳的專屬情人帶回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